close
又是一星期的開始,禮拜一症候群發作

冬日難得ㄧ見的太陽耀眼地像顆黃寶石,恣意地散發金黃色的光束,盡情地蔓延在冷冽寒冬空氣中,暖暖的陽光披在我身,暖在我心
而我只能坐在這諾大的藍色組合辦公桌透過狹小縫隙的白色窗簾望著窗外,遙不可及!
  
OL近半年之久…學習了些什麼?成長了些什麼?體認到了什麼?嚴格說起來,一切都還在原點,還是零。

善用週末、享受週末、期待週末,是我就業以來最深刻的感受。
我的心智還停留在大學生的世界吧!\(╯-╰)/

衝台北的週六夜晚,滿是樹蔭的中山北路、充滿回憶的銘傳大學、熟悉的士林夜市、琳瑯滿目的流行、最愛的和風白玉奶綠冰、皮脆餡多湯鮮生煎包…
奔中原的週六午后,巧克力乳酪的哈寶寶、窮學生的二輪片、去冰無糖烏龍奶、便宜大碗的石鍋拌飯、悠閒愜意的中原操場、燈光幽幽的校園步道…
兜淡水的週日傍晚,老牌TOYOTA、大雷朋QQ墨鏡、短裙長靴英國風帽、不精湛的開車技術、海風徐徐的北海岸線…
上陽明山的週日午夜,喝了會飛上天的奶青、三合院前的小小黑、家後門的陽明山夜景、充滿熱血的文化球場…

如果生活能夠如此單純,又有何渴求的呢?
Wish everyday is my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