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在迫在眉稍之際,有了轉機

幾個月來,懷著七上八下的心,無止盡的等待
可望十一月的大風吹
渴望挑戰自我的sales
然而內心深處卻潛藏一隻怯步的害怕蟲,擔心這未知的轉變

前幾天主管找我談,覺得往後我可以勝任小leader
因為他對我的肯定,讓我在工作上有了更大的目標與動力
轉機,是轉機吧!

真是命運捉弄人,總在一路順遂之時,有了難題
業務 vs 文件
不安 vs 安逸
又再次面臨痛苦的抉擇

「機會是源於自我創造」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現在我有了機會,卻不知該把握住哪邊
抉擇,一直是我該學習的課題

然而,我可以肯定的是,這兩三個月的自我成長是別人看得見的
因為,我的自信受到他人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