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卡鐘:上午9點00分
    唉呀呀,我又把時間算的剛剛好了,總是無法擁有ㄧ頓平靜的breakfast
心 鍾:下午18點29分
    明明是一天開始,心裡卻期待著…再過一分鐘就下班吧!
生理時鐘:凌晨00點00分
     怪的是,每天都睡很飽了,怎還ㄧ直想睡,冬天的魔力真強,讓我冬眠吧!

日復一日平凡再不過的日子,幹勁、幹勁………都沒了(┬_┬)
Oh, my goodness!
平淡無奇、暢所欲為,這到底是不是我要的生活?
刺激、突破,一直都是我想追求的

爆點

對,我要的不過是生活一個爆點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